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作者:王利青
  • 拍摄:王婷
  • 审核:孙阳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润德楼(材料学科楼)报告厅B512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本建设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党委各支部委员,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本建设处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委兼职组织员、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利青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致信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接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从民法典观习近平眼中的“中国之治”、《民法典》新增两点和变化、《民法典》七大看点解析。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王利青总经理助理对《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后勤党委希望各党支部在标准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上,对照文件,深入推进本年度优质党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