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浦校园物业服务中心成立兼职质量监督组
  • 作者:江浦校园物业
  • 拍摄:
  • 审核:孙阳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24

近日,江浦校园物业服务中心组建了服务质量监督队伍,旨在加强各项目部的监督与管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质量监督组组长由中心主任兼任,并通过自荐、主管推荐等综合考评,评选出了来自教学楼、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科楼项目部的三名基层优秀员工作为成员,他们熟悉物业流程,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技能,将中心各项工作质量进行监督管控,使物业管理进一步规范化、细致化、系统化。

服务质量监督组主要工作职责有,每月拟定安全检查计划,对管辖区域的进行日常安全卫生质量检查,并通过微信平台,把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个项目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追踪反馈;每月定期出具质量监督报告,对内部需要修改的管理规章制度、不符合整改验证情况等工作进行描述,对不符合现象进行归纳、汇总,并形成工作报告。成立服务质量监督组是江浦校园服务中心在条状化管理方面采取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将为提升物业运行品质、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切实提高防控措施执行力。